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ai晶片股票-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1713國化2024存股名單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新光手續費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光和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灣企銀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1725元禎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侄女要出嫁了,作為姑姑的我肯定不能缺席,在日子定下來的前一個月,堂嫂就打電話告訴了我日子,并且一再要求我一定要參加。 后來的日子侄女也因為要置辦嫁妝,上來在我家里住過一夜,看著時尚新潮的侄女甜蜜地跟男朋友膩在一起挑選、采買,最后也沒有過問他們都買了些什么。 在侄女出嫁的前一天我準備回老家青城了,因為父母早已離開老家跟我們一起生活好多年了,所以我也好多年沒有回老家了。這次回來是因為堂嫂那時候對我特別好,是我在故鄉聯系比較多的一個親人,并且娶堂嫂是我生命中唯一一次當娶親的人。 堂嫂嫁過來的時候是上世紀80年代末,當時我正上初中,并且因為屬相與新娘相和,我作為男方代表參加了娶親隊伍。坐著馬車去娶親,馬車半夜出發,馬頭上扎著大大的紅繡球,因為反復用已經有點臟了,趕馬車的大個子我們叫七爺,七爺臉上有個大大的包,據說需要手術但因為沒錢就一直那樣長著,農村的說法反正已經結婚了,不影響吃不影響活著,花那個錢干啥呢?自打我記事那個包就長在七爺臉上,后來越長越大,小小的我都不敢多看他一眼。那時常有這樣的情況,七爺的父親八太爺是社里的飼養員,喂牲口時被倔驢踢瞎了一只眼睛,就那樣一個深坑在臉上,一直淌著黃水,媳婦子嫌棄的都不跟他一個桌子上吃飯。可八太爺對我們孩子好,有時看我們一天吃不上飯,把我們喊過去,用抖抖嗦嗦的手從白本布縫成的襖子口袋里掏出兩角錢,讓我們給他買個小東西,順帶著也給我們買個麥芽糖之類的哄哄我們。 娶堂嫂的馬車是半夜才從堂嫂娘家走開的,我們老家娶親有講究,娶親的車兩邊不見日頭,娶上新娘要交過夜之后才往回走。看堂嫂穿著大紅棉襖害羞地坐在馬車上,大家圍坐在她的周圍。也許是害羞,新娘子一把把我拉到身旁,我仰躺在馬車上,馬車行走在崎嶇的山路上一晃一晃的,深夜單調的馬蹄聲嘚嘚地在山路上響著,大紅馬頸下的鈴鐺聲傳出去很遠很遠。我倚在堂嫂懷里看著新娘子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再看著天空夜幕下一閃一閃的繁星,感覺如童話一般很神奇。不知看了多久,直到睡著。 “媽媽,到了,下車。”女兒的呼喚聲將我從回憶中驚醒過來,我看了一眼表疑惑地問先生,你沒搞錯吧,本來要走四個小時的路程哩,這才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媽媽,你說得都是啥時候了?現在上高速一個半小時就到了,需要四個小時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老皇歷了。”女兒在我面前一向表現得見多識廣,我只有笑笑,沒想到她進一步給我洗腦:“媽媽,你現在可是從省城來的大作家,好多雙眼睛看著你呢,待會兒可不許表現得沒見過世面似的給我們丟人,是不是爸爸?我看農村可比我們城市好,我估計你以前是為了給我上課故意給我描述的那么窮。”女兒夸張而又暗示地給我壓底線,現在的孩子一個個猴精猴精的,深怕自己被別人搶了風頭去,哪像我們十幾歲了還心智未泯。 在堂嫂和侄女熱情的迎接中我走進了堂嫂家,雖然暗暗吃驚堂嫂家里發生的巨大變化,農村現在也流行包席,再加上紅白事自有一班人在前面操心,堂嫂帶著我從東家到西家地轉著,叔叔嬸嬸們拉著我的手,親切地叫著我的小名說著過去的事情,所有的回憶生動地出現在我的面前,但故鄉完全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晚上十一點多鐘,熱鬧的人們慢慢回家了,只留下從遠處來的親戚們,我跟著堂嫂來到她住的房間里,十幾年不見,燈光下有三五根白頭發茬子不甘心地悄悄出現在堂嫂的頭頂。“嫂子,你這些年好著吧。”我緊緊地拉住了嫂子的手,眼前又出現了繁星閃閃的娶親夜晚和嫂子撲閃撲閃的大眼睛。 “好著呢,好著呢,這些年的日子舒坦著,你看房子也起起了,寬敞亮堂,娃們也大了,都念到大學畢業了。這大姑娘的婚事本來把我愁的,都小三十的人了,沒找下對象,當爹媽的吃不下睡不著,幸虧現在了,要是擱以前左鄰右舍的閑話把人都淹死了。” “嫂子,現在不像以前了,現在的人都一心一意地往好里過日子哩,誰有閑心操心別人家的事。” “就是,就是,現在條件好了,人的整體素質也高了,現在的人都想著怎么發展好,還真沒人說閑話了。像是我這些年種了十幾畝大棚,一天忙得飯都吃不上,還哪有時間操心別人的事?”嫂子哈哈大笑著,我又看見了當年那個爽朗利索勤快的小嫂子了。 “嫂子,你就是靠種大棚富裕起來的?種大棚你日子能過得這么裕沃?”我有點不相信,我們這里人多地少,肚子都吃不飽,靠種地能富裕? “就是,改革開放后好多人去城里打工了,我們因為要照顧老人出不去,前些年土地不值錢,我們就拾綴了些別人不種的荒地種上了,這些年土地政策好,又承包了些別人的土地種西瓜、種蔬菜大棚。你知道青城的西瓜很有名,成熟早又甜又好吃,我們著手早又能吃苦,掙了些錢,蓋了房子把孩子們的書也供下了”。 “嫂子,你真厲害,你看房子蓋得闊敞,孩子們也很懂事,你也算是苦盡甘來,準備享福吧!”我衷心地對堂嫂說。 “哎,也是,我愁著愁著大丫的婚事,沒想到,她一下子找了個什么富二代,公公搞工程,女婿也攢勁,我也還滿意。家里是裝修一新的二層樓,有十幾間房子,可我總覺得心里不落底。” “擔心啥?擔心對你的大丫不好還是擔心看不起你的大丫?”我不解地問。 “都有,一是擔心他家里條件好看不起我的大丫,不過這不是主要的,他家條件好我家也不差。為了給大丫長精神,我嫁妝也豐厚,還特地花二十多萬給買了一輛車。” “啊?”我有點吃驚,我工作也二十來年了,還買不起一輛十來萬的車,開著一輛許多年前的二手車。看來農村這些年確實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小曼,你不知道,這是我擔心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兒女生活得好,現在的生活好了孩子們又沒有吃過苦,不懂得珍惜啊!”嫂子嘆了一口氣,然后轉身進了里屋。 我不由地暗暗敬佩堂嫂,沒想到一輩子在農村下苦的堂嫂對生活有這么多的見解,能為兒女想得這么遠。 堂嫂又從里屋轉了出來,手里多了一個包裹。那包袱皮應該是有些年成的東西,自己紡得粗布簡單地煮染,著色非常不均勻,藍一道黃一道,那應該是堂嫂的傳家寶,我在母親的箱底子也曾見過這樣的包袱皮。 堂嫂坐在床邊,一層一層慢慢地打開包袱皮,里面出現一件色澤陳舊的紅棉襖,堂嫂撫著棉襖。 小曼,你記得嗎?這是我結婚時穿的棉襖,是我們家的傳家寶,最初是我姥姥給我媽的嫁妝,后來我出嫁,我媽又改了式樣作為我的嫁妝,我媽手很巧,你看硬是把以前的大襟衣服改成了當時的小棉襖,現在我想把它作為大丫的嫁妝,就擔心她不穿。 我接過紅棉襖,棉襖是紅色緞面的,在明亮的燈光下熠熠生輝,將屋子襯得亮堂。上面的圖案是中國最傳統的銅錢,曾經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以知道這種緞子叫貢緞,也許古代是上貢的東西,厚實細膩,足有一銅錢厚。棉襖細細密密的針角,有些地方竟然有拼湊的痕跡,因為年代久遠,顏色深沉,有一種歷史的存在感鑲嵌在里面。 堂嫂繼續說,我娘家應該是有錢人家,世代是大地主,解放初期家道就敗落了。我媽媽出嫁時,姥姥將壓箱底的這塊料子拿出來給媽媽做了件嫁衣,風風光光地打發了媽媽。據媽媽說,那個年代物資奇缺,媽媽的這件衣服引起了村里大姑娘小媳婦的羨慕,大家看著摸著嘖嘖稱贊著,甚至有家里太窮置辦不起好一點衣服的新娘借穿。哎,你不知道,我與你二嫂也是因為這事反目為仇的,當時你二哥娶你二嫂進門就用的這件衣服,結完婚三天后衣服還給了我,你二嫂一直想不通,為這事跟你二哥鬧,跟我多少年也跟仇人似的,這兩年大家都條件好了關系才有一點緩和。 我委婉地勸說堂嫂,嫂子,也許這東西在你們那個年代很珍貴,可到現在孩子們不一定認可,她們會認為過時了,你說現在啥東西沒有的。以前結婚從什么72條腿到“三轉一響”再到冰箱、彩電、洗衣機“三大件”再到空調、錄像機、電腦“新三大件”,時代發展變化太快了,現在的孩子根本沒有經歷過以前的生活,也無法想象過去的生活,怎么會理解你的這一片心意? “就是沒有經歷過那樣的時代,沒有吃過苦,從小在蜜罐里長大的,我才擔心。你說現在的孩子從小父母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從小慣大了現在嫁到婆家去,恐怕不知道怎么與公婆相處,怎么做好一個妻子,特別她還有一個小姑子,從小跟她哥哥感情特別好,我擔心大丫相處不好。”堂嫂嘆了一口氣:“特別是現在的孩子,一點話都聽不進去,你一說她就很不耐煩的樣子,真不知道怎么辦好。” 堂嫂坐到我身邊,拉著我的手說:“小曼,你從小吃過苦,也是從那個時代過來的,又識文斷字,是城里的大作家,你給大丫好好說說,講講過去的不容易,讓她珍惜現在的生活,特別是嫁過去之后再不能像在家里一樣任性,要孝敬公婆,關心丈夫,尊老愛幼,一家人和睦相處……” 我驚詫地望著堂嫂,想起她剛嫁過來時將一大家子人的生活料理的順順當當的,在村里和族里人中口碑極好,后來也是因為操心家里的老人,兩口子沒有出去打工在家務地。沒想到務了半輩子地的堂嫂見識這么遠這么深。 我佩服地點點頭,接過堂嫂手中的紅嫁衣,往侄女房中走去,彩燈照在紅色嫁衣上,我抬頭看了一眼滿天繁星,腦海里又浮現出當年的堂嫂穿著紅嫁衣坐在馬車上,馬車晃晃悠悠地行走在山路上,堂嫂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里滿目星光。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心情不好失戀的文案 一、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二、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三、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四、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五、這次沒有爭吵,沒有拉黑,但我們都懂,從此再無交集,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好的離開方式。 六、你付出了別人不需要的真心,又有什么理由在此抱怨。 七、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八、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九、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 十、當初,是你教我如何去愛,現在,你卻教我如何被愛傷害。 十一、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十二、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十三、先追我的人是你,后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后不舍的是我。 十四、從此以后,你在我沒有的地方瘋狂,我在你沒有的地方堅強。 十五、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十六、到最后,心空了,什么也裝不了,美好的都成為了曾經的。 十七、別再掉眼淚,也別再想他,要知道,再難過也只有你自己。 十八、你的心已不屬于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傷心失戀的文案 1. 后來,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2. 其實也沒什么,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從今以后,我要一個人出發了。 3. 認真愛過之后才發現,我還是我,而你也還是那個不喜歡我的你。跟時間距離風景都沒關系,我們都不是那個對的人。 4. 大概是所有運氣都花在了遇到你,以至于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5. 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6. 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7. 我已經不再去翻你空間有誰評論,偷看你跟誰聊得歡不歡,也不會再為了誰吃醋馬上跟你吵鬧宣示占有權,也不再在胡亂想你資料寫了什么,是不是為我而寫,大概是真的累了,你想要跟誰好就跟誰好去吧。 8. 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9. 我聽見我的身體里刮起一陣狂風,它尖銳的呼嘯著,穿透了我的身體,穿透了我的視覺跟聽覺,那就是歲月吧,我知道的,那一定是多年來,瘋狂的沉淀在我身體里的歲月。 10. 曾經以為天長地久的愛情,在瞬間灰飛煙滅。終于明白,愛一旦消失承諾只是一張白紙。 11. 失戀就像剪掉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溫暖的廢話。 12. 這些年你發了無數張自拍,每一張都很漂亮,但我只留著三年前,你還不懂得怎么擺姿勢時候照的那一張,因為照片里的那個你,那時候還很愛我。 13. 所謂堅強,只不過是在掩飾脆弱習慣了微笑,習慣了偽裝,習慣了掩飾,不管開不開心總是微笑地掩飾,把破碎的心隱藏裝作很開心。 14. 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15. 這些年,我懷揣著對你的愛,就像竊賊匿藏著偷竊來的贓物,永遠都見不得天日,誰都不知道我一直愛著你。 16. 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記得我們一起來過。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從來沒有忘記你,一點都沒有。 17. 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認識我,也是真的快樂過。就算終有一散,但別辜負相遇。如果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18. 我想我是迷路了,在春暖花開時,我卻淚流滿面,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我卻找不到路口。 傷感失戀的心情文案 1.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2.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3.你在我的生命中烙下了印記,卻只當我是一個過客。 4.太多的話語在喉嚨中哽咽,終究還是無言以對。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 7.有些東西似乎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就如同有些人一樣。 8.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9.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10.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1.沒有離不開,只有不想離開;沒有舍不得,只有放不下。 12.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13.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4.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里。 16.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17.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8.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卻只是奢望。 失戀文案女生傷感文案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用一天愛上一個人,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5.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6.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7.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8.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9.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10.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為了一個你,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12.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13.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4.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時間帶走了一切,卻帶不走對你的思念。 17.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8.你滿臉執著地推開我的手,而我也笑著刪去了曾有你的夢。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走心雨天文案 1.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與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 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3. 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4. 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5. 讓我一直淋著雨,直到遇到那把我最愛的傘和能配得上我的雨天。 6. 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7. 人到一定歲數,得學會自己撐傘躲雨,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8. 張愛玲說:雨聲潺潺,像住在溪邊寧愿天天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而不來。 9. 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10.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11. 愛一個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把心給錯了人,還舍不得放手。 12. 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13. 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4. 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5.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6. 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雨水沖刷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17. 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18.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揮揮灑灑又猝不及防,只可惜我在這場雨里得了重感冒。 下雨天致自己的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我不喜歡下雨,但是我喜歡下雨的聲音,就像我是個愛笑的人,卻不是個開心的人。 三、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經與你躲雨的屋檐。 四、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五、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七、人到一定歲數,得學會自己撐傘躲雨,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八、每一個鮮艷奪目,都經歷了風雨無阻。我們看得到的美好,看不到背后的傷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更懂得背后的力量。 九、謝謝你陪我走過的人生,帶我看過的風景,今后就此別過,各自上路,會遇到新的風景。 十、每一個閃閃發光的人,都在背后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黑夜。永遠不要為失敗找借口,而是要為成功找辦法。 十一、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一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十二、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十三、你一定要多多努力,好好生活,做一個可愛的人,做一個閃閃發光的人,不將就,不依賴,對過往的苦難情深義重,但絕不回頭。 十四、每個人的人生里都會遇到一場措手不及的大雨,若你身陷雨中,愿有人為你撐傘;如果沒有,也愿你有聽雨的心情。 十五、雨給大地帶來了充足的水源,給世界帶來了生機勃勃,給人們帶來了理想和希望。 十六、當全世界約好一起下雨,讓我們約好一起在心里放晴。 十七、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就沒有雨天。 十八、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平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的離別。 適合雨天發的朋友圈文案 1.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2.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3.最喜歡晚上下雨,把窗簾一拉,屋里只開一盞燈,洗完澡躺在床上,拽一條毯子,看電影,什么也不想,外面是冰冷的雨,屋內是靜謐的溫暖,看完電影,縮進被窩睡覺,一夜好眠。 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5.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6.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9.讓我感動的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1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11.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 12.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3.我沒有避風港,雨再大,風再狂,我都自己擋。 14.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曾經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5.好像所有的悲劇都發生在雨天,所以注定人們總會在陰雨天感到失落。 16.雨從天空中落下來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雨的重量,眼淚落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傷痛。 17.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18.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舊時鄉下的火爐是人工砌的。好不容易砌好了,點火一試,只冒煙不醒火,柴和煤在爐膛里憋著,蔫耷耷地半死不活,急死個人哩! 這個時候,就得去尋上了年紀的老把式,請求支援。鄉間不乏砌火爐的高手,你上門去邀請,對方正忙活著,不打誑語,樂呵呵很干脆地應一聲,丟下手,就跟著來了。 這請來的高人,仿佛與火神祝融有過交接,得到了某種玄機,眼里手里,對承載煙火的爐子知根知底盡悉于心。他用眼光咂摸一番,用手把持一下,就找到了問題的癥結所在。 他一捋袖子就上了手,噔噔噔掀掉幾塊磚,扒開土坯。主人家殷勤地和上一盤新泥,用佩服的眼光注視著,高人把磚和土坯一層一層擺上去,用黏土泥巴糊好,泥光。 火爐一立,果然就好了,煙氣不再原地迂回縈繞,得了令似的一縷直上,火勢也跟著洶涌起來。 泥爐下面是闊口的煤渣窩;往上居中,有一個進氣孔;再往上,兩邊各一個炕窩,我們這里叫貓窩;上面自然是火口,連著大肚的火膛。整個泥爐粗獷又笨拙。但泥爐,恰似鄉村歲月的旗幡,只要火苗燃起,隨后茶香與飯香就彌散在村莊上空,生活就由此鋪展開去。 泥爐里燒的是散煤,預先在煤中加水,加少許黏土,用專用的煤锨翻來覆去拍成煤餅子。 煤餅子鏟一塊貼在爐口,先是升起絲絲藍煙,很快就干燥板結,由黑色漸變微紅、大紅,通透剛烈起來。鼎盛過后,它會徐徐收斂蓬勃的氣勢,由躁動狂熱歸于安靜深沉,大體像一個人一生的生命軌跡。 泥爐主要是服務一家人三餐的,它讓生米變成熟飯,讓諸多食材變成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灶房是主婦的陣地,雞叫三遍,主婦們就起床了,用火箸(zhù)把封口的煤餅子戳碎成幾塊,偎在火口旁,火膛也要捅一捅,讓冷卻的煤渣下行。順便將前臉的氣孔也疏一下,使空氣流通,火就從奄奄一息慢慢旺起來。 主婦們在泥爐上熬稀飯,蒸窩頭、芋頭、土豆,待到曙光爬上窗欞,熱氣騰騰的飯菜就準備停當,招呼全家人圍坐,便開飯。這時候,火爐也沒閑著,豬在圈里等得不勝其煩,嗷嗷叫著。要給豬煮些菜葉子、糠皮、豆餅子。溫溫的一大槽,豬顧不上哼嚀,滋滋滋吃得一片狼藉。 泥爐的表面寬大結實,可以在兩邊延伸起兩個灶臺子,符合中國的對稱之美。這灶臺功莫大焉,可以放置鍋碗瓢盆等炊具。在苦寒的冬日,灶臺上騰空、置矮凳,做飯等炊務一應完畢,坐在小凳上圍爐取暖嘮嗑,乃是農家一景。 通常是這樣的,我放學歸來,手腳冰冷,母親趕緊挪開灶臺上的熱鍋,讓我一邊攏手取暖,一邊將腳貼在爐旁取暖。母親遞上一碗熱飯,呼呼下肚,我的全身頓時暖起來,從肺腑到皮膚,無一處不是滾燙的,寒氣遁于無形。 倘若到了傍晚,村子里漆黑一片,樹影朦朧,燈火疏朗,靜寂無聲。于是大伙兒扎堆兒圍爐而坐,說說笑笑。那些宅心仁厚、豁達開朗的人家,必為夜話的場所。白天沒工夫,晚上無須約定,任意推門即入。上門都是客,主家不嫌棄,反而心生喜歡,搬個條凳圍在火爐邊,火口多偎一些煤餅子,火膛疏通一下,讓火旺起來。 三皇五帝上下千年、奇文野史評書典故,是男子們瞎扯的內容。不考究真假虛實,只管云里霧里,品清評濁,表述好惡。婦女們則是在一旁一邊些針線,一邊切磋茶飯技巧、兒女教育。主家熱情地服務,大碗的茶水續著,弄一些花生、柿餅等小食咂著,氣氛格外融洽。 泥爐,融合了所有樸素鄉情,烤熱了一段暖香日子,讓鄉間歲月充滿美好的記憶。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A1415RR154WDEOJC


美股ai概念股精選-台積電【2024】ai概念股精選-雙鴻
台股ai-雙鴻 》2024證券開戶優惠提醒ai類股-凌群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fgr 的頭像
    g66jfgr

    陳家瑋的評價心得

    g66j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