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台股ai-欣興 》2024最划算證券開戶優惠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臺中銀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致和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統一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統一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有趣朋友圈文案 1.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2.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打死你。 3.做我的男朋友,我會保護你,不讓我其他男朋友發現你。 4.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到最后,誰知道才剛走了兩公里你就要打車。5.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我的被窩不同意。 6.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7.表白不一定是好事,因為會顯得手黑。 8.臭美這事兒,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9.如果我老了怎么辦,那些廣場舞都好難。 10.我現在頭暈,醫生說我低血糖,快對我說幾句甜言蜜語! 11.對待前任你是什么態度?祝他不孕不育,子孫滿堂。 12.大晚上的走在街上,很多外賣小哥還在奔波送餐,突然感到很勵志,別人這么晚了都還在吃,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吃。 13.男人選擇女人,目光瞄準臉蛋;女人選擇男人,心思放在錢包。 14.這年頭一點都不缺愛情,缺的是把愛情當回事的人。 15.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一聞就沒我的貴。 16.你減不減肥有啥區別,從理直氣壯吃變成了提心吊膽吃。 17.本來打算把房子賣了支持你,可房東不讓。 18.沒心沒肺,能活百歲,問心無愧,做人不累。 經典有趣的文案 一、世界上最尷尬的事就是,兩個人互道晚安,卻又轉頭在王者峽谷相遇。 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離死別,而是從周一到周五。 三、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四、我如果戀愛,晚一點其實也沒關系;我如果暴富,請現在立刻馬上! 五、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六、單戀的結果只有兩種,要么修成正果,要么立地成佛,退一步,便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藍天。 七、蜈蚣說:“再網購就剁手!”后來就有了蚯蚓,而且還練就一身刀劈不死的技能。 八、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神都是供出來的,混蛋都是慣出來的。 九、我勸你不要與我為敵,不是我嚇唬你,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我會求饒到你沒脾氣。 十、我發現減肥最大的好處是:以前一轉身,wifi信號沒了,而現在居然還有一格。 十一、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聊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傷感幾首歌的時間,從頭再找。 十二、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亮瞎你們的眼,不想竟然胖成了堅果墻,擋住了你們的視線。 十三、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會把電話給掛了。 十四、學渣同學剛開學見面就給我分享經驗,說:不寫暑假作業只是挨一頓揍,但是卻快樂了整個假期,值! 十五、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你以為只要有錢就能有漂亮女朋友?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我告訴你吧,事實就是這樣! 十六、我龍袍加身,我富可敵國,我權傾一方,我揮金如土,我博學多才,我智勇雙全,我英俊瀟灑,我風流倜儻,我萬眾矚目!再喝兩杯我更能吹。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真的連豬都不如! 二、世界上最尷尬的事就是,兩個人互道晚安,卻又轉頭在王者峽谷相遇。 三、鋤禾曰當午,上班好辛苦。上完一上午,還要上下午。不上沒錢花,心里更痛苦。為了好日子,辛苦就辛苦。 四、聽你說話,一種智商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五、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么也拼不起,只能拼單滿減。 六、長相是上一代給的,教育是上一代定的,觀念是上一代教的,環境是上一代留的,居然還好意思說:一代不如一代。 七、所謂自然醒,其實是被尿憋醒的。 八、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九、5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法拉利。20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奧迪A6。25歲的時候,我的目標是吉利熊貓。現在的目標,能擠上公交車有個位置坐著聽音樂就好。 十、你不是丑,只是美的不明顯! 十一、你說你穿得這么清涼,還長得這么敗火! 十二、看柯南沒學到多少推理跟破案技巧,倒是學會了很多作案手法。 十三、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十四、開學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剪頭發會痛,穿校服會痛,連看到老師也痛。 十五、現代人的喜歡模式,三分鐘喜歡,一小時聊騷,兩小時表白,成功就在一起,不成功就聽幾首網易云民謠,傷感幾首歌的時間,從頭再找。 十六、女人是書,男人是豬,永遠別指望豬能讀懂書。 十七、姐不是客服人員,你沒權要求姐答這答那。 十八、其實我們都是三好學生,我們的三好目標是:吃好,玩好,睡好。 十九、我不罵你,是因為我不想恭維你,知道不? 二十、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相貌問題;我被甩,你腦袋有問題。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不忘事寫好明天, 想好心看過青山。 有情愛相等路上, 邀知音喝幾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炮竹的煙氣繚繞在村莊的上空,儺舞“五將軍”似乎帶著神秘的力量從遙遠的先秦時期一路南下,帶著遠古的圖騰膜拜,穿越千年的時光隧道直抵大陸南疆的一座村莊。于是,每年村莊元宵節鑼鼓喧天、打擊樂器齊響,村民放下手中的農活戴上儺面具跳起儺舞。儺舞像藏匿著一股上古的“魅力”,帶領全村人在起舞…… 這座村莊叫東嶺村,全村村民均姓林,坐落在湛江市湖光鎮,南海之濱,與海遙望。村譜記載,東嶺村由其祖上在宋代由北方遷居福建莆田,明朝時入湛江定居此地。 儺舞,為先秦時期中原地區的一種驅逐疫鬼、遣災納福的祭祀儺禮,成型于周代的宮廷“大儺”之禮,到了唐代,才從宮廷蔓延到民間,由百姓戲耍,逐漸民間化。 儺舞在東嶺村叫做“考兵”,或稱“練兵”和“驅魔”,由車、麥、李、劉和洪五位“將軍”和土地公、土地婆組成,傳說中這五位將軍是北宋名將康皇麾下的戰將。儺舞舉行的地點每年固定設在靈岡廟和廟前廣場,而靈岡廟和廟前廣場是抗法斗爭東嶺村集議地,是1899年志滿營鋪仔圩一帶百姓義勇集議、操練、誓師、抵抗法國入侵的場所,1999年9月被列為湛江市文物保護單位。 從中原到嶺南,從先秦時期到現在,儺舞仿佛帶著一股神秘的力量在奔走,這力量一直跟隨著村莊和儺的生命在流傳,它們穿越山丘,跨過江河,從北方途徑江西、福建,一路南下。 此刻,我的腦海浮現一幅畫面:一群儺舞人,左手舉火把,右手握兵器,在原始森林披荊斬刺,篳路藍縷,以啟山林…… 大概是儺的呼喚,我基本每年都跑回去村莊看儺舞,打探所有關于儺的故事。村民帶上面具、服飾便成了儺人,而儺面具是牽引我的靈魂回歸村莊的信號。平日里,儺舞“扮演者”村民也要外出工作或務農,到了元宵節祖先祭祀儺儀那天,只見東嶺村五位“將軍”手執斧、大刀、锏、索鏈和令旗等兵器在村廣場起舞“練兵”,飛快地奔跑武打著各種動作,他們一邊跳躍一邊嘴里還“嗬嗬——嘿嘿——”默念有詞,他們邊跑邊揮舞著各種動作,期間伴著急促的呼吸,周遭似乎也被急促的氣息包圍起來,被包圍起來的仿佛還有紅土地與稻穗呼吸的聲音,似乎從遠古發來心靈“電報”——把根留住!他們一手緊握兵器,戴上被村莊賦予神圣的“使命”的儺面具,翻腕弓步,一會兒推指前走,一會兒碎步快退,直上直下,一會兒與代表邪惡的“道公”共舞,寓意著這一天要與邪惡較量,在一年開春之際遣災納福。他們就在一陣鑼鼓聲、吶喊聲中搖身一變成村莊的舞者,然后,五位將軍走田野穿小巷,到各家各戶祈福保佑平安…… 元宵節那天,儺儀祭祀后,按照習俗進行元宵大巡游。這座村莊不需要觀眾和演員,他們本村人就是觀眾,也是演員。只見他們男女老少紛紛穿起明朝時期的服飾,“考兵”儺舞的幾位“將軍”壓軸,起舞時邊喊邊舞,保留了古樸威武,仿佛要把儺喚醒,把村莊喚醒,要帶大家穿越回到古代。 那天當你走近他們,面對一群全副古裝的人,里三層外三層圍著村中央的廣場觀看祭祀儺儀,你會驚嘆是否穿越了古代?這是哪里?當你懷著一顆虔誠的心要走近儺舞,探尋儺的神秘面紗后,這又將會是一部集人類學、歷史學、舞蹈學、民族學、戲劇學等一體的超現實魔幻影像“天書”。 儺舞的出現,可以說受到上古神話、戲劇因素、民俗和民情的影響。考究東嶺村儺舞的歷史,現在村里沒有幾個人可以說出,但東嶺村記載是由其祖上在宋代由北方遷居福建莆田帶來,明時入湛,而福建省《泉州府志》所記載的元宵祭典與東嶺村“考兵”儺舞、“文游”十分類似。東嶺“考兵”儺的面具于明末清初雕刻,由村民世代相傳。當村民戴上儺面具,穿上儺服,這一脈沿襲的中原文化的舞蹈行為又折射出吳越文化的影子,一舉成為全國之最,成為非遺,被譽為舞蹈史上的“活化石”。東嶺“考兵”儺舞已被收錄入國家重點科研工程《中國民族民間舞蹈集成·廣東卷》一書。 “考兵”儺舞,表現出視覺的兇猛、節奏剛勁,富有震懾力,具有濃郁的原始色彩和較強烈的生活氣息。它把流傳在民間的文化進行拼合,在幾千年后流變南方重演,呈現出了中華民族文化長河里最悠長的風俗特色。這種民俗把時空穿越,甚至濃縮成一股沸騰的力量,一種狂歡以最深沉、最隱秘的力量。 據村里的老人說,儺舞原來的表演形式、舞蹈動作等基本失傳,現今的表演只保留了儺舞的“香火訣”,以及幾個簡單的動作、隊形。而我發現,特別是儺舞的服飾,每隔幾年都會有點變化,我不禁感嘆,它當年最初的模樣又是怎樣的?它來“保護”村莊,可是誰來保護它?近年聽聞,部分地方的儺舞被“請進”大都市進行舞臺展演!儺舞自唐代蔓延民間后,除了帶有祭祀活動的性質,更帶有“村莊、百姓、田野”三者缺一不可的天時地利人和。儺舞如果離開村莊,離開了田野,它還有原始的古樸粗獷和野性之韻嗎?儺舞還會是儺舞嗎? 從中國的版圖上看,各地均有儺舞的民俗,各地稱謂不一,儺舞的形式和內容也各有不同。如今儺舞除了延續祖上的祭祀儺禮的習俗之外,更多的是鄉村帶有強烈的遣災祈福、祈求五谷豐登、國泰民安的功能,日趨演變成滲透著人們對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期盼。 夕陽西下,我漫步在村道上,一群小孩在靈岡廟前廣場上嬉戲打鬧,只有廣場上那一棵蒼勁的古榕樹,依舊與炮架對望,又仿佛像一位經歷滄桑歲月的老人,在訴說著一段歷史……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云南人發明米線,而且愛吃米線,對米線情有獨鐘。云南米線從制作上分酸漿和干漿,形狀上又分為粗和細,滇中、滇南、滇西尤其喜愛酸漿米線,酸漿米線是正宗的云南米線,質軟味佳,米味足,冷熱皆可吃。 在云南,米線的吃法很正統,一直沿用舊時的吃法,過橋米線當是米線吃法中最為精致的。有一個關于過橋米線美麗的傳說:在一百多年前的蒙自——一位書生在清幽寧靜的南湖小島上潛心攻讀詩書以求功名,賢惠的娘子每日踏石徑、跨石橋,給郎君送飯。由于路遠,送去的飯菜,夏不保鮮、冬不保溫,娘子百思不得良策。一日,娘子將熬好的雞湯盛在砂鍋里,打算涮上肉片后給郎君送雞湯米線。誰料一時困倦,竟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她醒來后,心里直喊“糟糕”,揭開鍋蓋一看,竟無熱氣。她端起砂鍋準備重熱時,發現鍋燙手。扒開湯表面的油層,熱氣撲面,把一片薄薄的肉片在湯中一涮即熟,再一嘗,肉片鮮嫩可口。娘子喜出望外,趕緊過橋來到小島,現時配制。郎君吃得格外香,問如何烹制。娘子紅著臉說:“這是歪打正著……”,聽罷述說,郎君拍案叫絕,說:“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我給這個美味取個名吧”。單連取了幾個,都覺得文縐縐的,詞不達意。娘子見天色已晚,說:“取不取名沒關系,只要你愛吃,我就常做好了。我要走了,太晚了過橋風大,怕冷著肚里的寶寶”。說著無意,聽者有心。郎君聞言大喜,說:“好!就叫過橋米線”。 第一次吃米線是在昆明,那時家離省城特遠,而且家鄉由于地處云、貴、川三省交界的滇東北,當時不產米線。八十年代初到楚雄讀書,路過昆明,在北京路塘子巷口的一家早點館子里吃的,小鍋米線,鮮肉、韭菜、酸淹菜、加之拓東的醬油,吃后覺鮮、香、甜爽口,確是好吃。以后便陸續吃了過橋米線、燜肉米線、涼米線等等。 最方便的當是小鍋米線。小鍋米線也是最有地方特色的,用鮮排骨湯,一口有柄的小鐵鍋,放高湯,加鮮肉、香菇、韭菜、番茄、和云南特有的酸腌菜和各種調料,吃時湯鮮味美,吃后額頭沁點點汗珠。其次,大眾化的吃法還只有燜肉米線,涼米線等。家庭名堂稍多,有雞湯米線,紅燒肉米線等。據說還有一種炒米線,但我沒有吃過。 昆明買小鍋米線的老店有很多,如得勝橋的豆花米線店,還有鐵棚小鍋等。 云南米線最著名的當數過橋米線,八十年代在昆明吃過橋米線,必定是去金碧路昆華醫院斜對面的一條小街,我不記得叫什么街名,那里老吉鑫園的過橋米線最受昆明人的喜愛,還要排很久的隊才能吃上,很鮮很燙的雞湯,加上薄薄的云腿,吃了叫人永生難忘。還有一次在建水吃過橋米線,環境好,正街四合大院,古色古香,配上很傳統的過橋米線,味道是最好。 在楚雄讀書時,學校在東瓜,離城八公里要三角錢的公共車費,星期天進城第一件事就是到百貨公司對面的一個小館子吃小鍋米線,那是我吃過最正宗的小鍋米線,二倆糧票三角錢一碗。許多年再回楚雄,時過境遷,小館子早也不知去向。 到九十年代,米線漸漸被外省人所認識接受,走出云南,在湖北、四川、貴州省都有云南米線的蹤影,尤以我們三省交界,米線取代原先的面條,成為第一大早點。 而米線的做法為了簡便幾乎全是干漿的,吃法除保留小鍋米線外,也有所創新,有清湯、紅燒牛肉米線,羊肉米線,腸旺米線,辣子雞米線,紅燒狗肉米線,更有怪嚕米線等等不一而足。一律的又麻又辣,十足的四川、貴州風味。與真正的云南傳統米線相去甚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台股ai-長佳智能【2024】ai蓋念股-英業達
asic晶片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新光證券開戶所需文件【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人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fgr 的頭像
    g66jfgr

    陳家瑋的評價心得

    g66j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